默-小西西

旅行 拍照 画画 买书 养花 发呆 [ 要做Camera一輩子的情人❤ ]

[ 2015.3.28 ] 副园长交给我任务 要我走之前给她一些作品 当我把这些交到她手中的时候 她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其实我知道 我很辛苦 前天晚上园长来视察班里布置情况的时候 称赞道:今年总体强了好多 大家都有门道了 然后又一次低声对我说 不走了 留下吧 新来的刘焱说 你走了 我们还可以约吗 哈哈 姑娘 咱们约过吗?周五给孩子们说 再过两三天我要走了 彭晶晶说 老师,别走了 我舍不得你 我知道我不能再说下去了 接着孩子回去给家长说了 佳宜爸爸QQ私信说 你走了 我们多无奈啊……10多天前 大学兼职的曹老师也电话喊我 希望我回郴州去 一提起郴州 满满的都是暖意 好看的美景 好吃的美食 好逛的店铺 只是我知道 有些岔路口 不能停留的 我还得继续 不过 说实话 我觉得各种考试我真心是够了😢

评论

热度(1)